墨鸦

回窝(ABO)04

https://shimo.im/docs/zGLyLAtQikURFLa3(小学生敷衍作文一样的车,慎入)

清晨==

      毕雯珺后来就没睡,盘腿坐在床上看着身边趴着睡着的李希侃,把房间空调开得极高。李希侃身上的被子被他看着看着就忍不住拉开一点。修长的腿完全暴露,白皙的肤色被深色的床单衬的好看到极致,181还真不是白长的。看着就忍不住上手摸了摸,李希侃哼了一身,悠悠转醒。毕雯珺也不收手,边摸边笑着看他。李希侃认清情况后,连忙把自己盖得严严实实的,毕雯珺笑了一声,把他连被子抱在自己怀里,摸了摸他后颈被自己咬破的腺体,轻声问

   “讨厌被标记了吗?”

     李希侃摇摇头,但半响没说话,沉思着似乎在想什么。毕雯珺看着第一次有些严肃表情的小脸,伸手掐掐他的脸蛋

    “想什么呢”

     李希侃抬头看他“想.....余明君”毕雯珺手一抖,差点把他掉下去。


     李希侃收拾了一下,慢慢挪回自己宿舍,在宿舍门口却又不敢开门。站了一会儿,只听里面有声音传来“我去乐华宿舍看看吧,可能在....”话未说完门就开了,罗正看到他,话戛然而止。罗正鼻子一向很灵,眼前站着的确实是李希侃,但要把他眼睛蒙上,他就要喊毕雯珺了,满鼻子檀木味......

     宿舍里余明君也看到他了,连忙出来。罗正下意识的挡在他面前,张开双臂做老母鸡护状,但没坚持一分钟被余明君眼神逼退

    “............”

      五分钟后,李希侃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两个人,尤其是余明君,情绪看起来有点....爆.....

     “他诱拐你上床的吧!”

     “不是的,是我主动的”李希侃头埋得更低了,似乎有点心虚。

     “你再给我扯淡!你再给我扯!”余明君一听这话,直接就蹦起来了,被身边的罗正的死死拉住,生怕他控制不住就上手揍孩子。罗正有一瞬间懵逼,这么看来我是个慈爱的老母亲吗....

     “不扯,我故意不打抑制剂才进发情期的!我…我就是故意的!你要是去找他麻烦我就要丢死人了!我要丢人我就…我就…退赛,对!退赛!反正没脸见人了!”此时的李希侃梗着脖子,完全就像个像个耍赖皮的中二少年。余明君差点被他气背过去,怎么办?能怎么办?!跟满嘴胡说八道的孩子要怎么讲道理啊??!!!


乐华宿舍==

      毕雯珺进门的时候只有范丞丞和Justin在,只是范丞丞在睡,justin屁股下面垫了一个抱枕盘腿坐在范丞丞床边看他睡觉,像个望夫石。见他进来转过头来看着他,毕雯珺往旁边床边一坐,拉过justin的坐垫连人一起拉到自己身前。看了看他后颈已经被包起来的伤口,看着小孩有些愧疚。

      “对不起啊,Justin”

      “你为什么对不起我啊?”Justin有些不解,问道

      “我昨天把希侃带回来,丞丞开始分化后,我先带希侃走了,让正廷独立无援。你才会被神志不清的丞丞伤到。”

       Justin摇摇头,“坤坤哥说了,希侃进发情期了,你保护他是本能。但你马上就回来了,你还克服基因本能赶回来找我们已经很难得了。”

       毕雯珺手指不自觉的磨了磨手指,抬头看看旁边睡熟的范丞丞,犹豫了一下开口“我觉得昨天丞丞发了狠标记你,也是因为我昨天抱错人让你身上有我信息素的味道他才会失控的吧”

      “哎呀,雯珺哥你别想多了,这都是基因本能,不是谁的错。我现在都没什么事了。”Justin拉拉他的袖子,安慰道。毕雯珺笑了,他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个最小的淘气弟弟,懂事的时候就像个小天使。忍不住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轻笑,情绪似乎有些好转“哪有那么多本能啊,你要不是他认定的Omega.......”话还未说完,范丞丞一下坐起来,拉住Justin屁股下的垫子,把人又一把拉回到自己床边,然后又直接躺下了,闭上眼睛似乎在睡觉。

       毕雯珺“.............”

       justin“................??丞丞.....你没睡吗?丞丞?”


评论(36)

热度(6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