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回窝05(ABO)

    Justin看着眼前这个耍赖皮装睡的人,气性一下就上来了。手举起来一巴掌一字的拍他“你!丫!是!不!是!醒!了!”范丞丞也装不下去了,连忙拉住他的手,坐起来看着他想开口又不知道说什么。眼神看过Justin后颈隐约漏出来的纱布,又转向旁边看戏的毕雯珺,意图明显。毕雯珺很有眼色的立刻起身,让出宿舍。但没想到的是自己这么有眼色的行为,却被朱正廷追着殴打,“你那时候在呢?你在呢?!你咋就不能对弟弟做一些基本的生理知识教育!!”

    范丞丞拉着Justin的手,想放开又有点犹豫,心想,他现在是自己的Omega自己应该拉着他吧。倒是Justin见他不说话,没耐心的把手一下抽回来,指着自己的后颈

   “范丞丞,我昨天差点死在你手里”像个小讨债鬼一样要个说法。

   范丞丞看着他,心里其实很是愧疚,昨天晚上Justin撕心的哭喊还是自己耳边,不然自己也不会像个鹌鹑一样装睡。半响,终于开口

    “我以后会对你好的”一本正经的说。

    “.....啊?”

    “你已经是我的Omega了,我会一直很....恩....宠你”严肃的范丞丞没有了平时傻乎乎的感觉,看着都比平时俊朗了很多。看着他嘴笨笨的像自己表达,Justin倒是有点害羞,低着头手指一下一下地抠着床单,好一会儿才支支吾吾的吐了一个“恩....”

      

     磨磨蹭蹭好半天才出了宿舍准备外出觅食的两个人,刚出门就看见前面单臂圈住李希侃似乎也要去食堂的毕雯珺。Justin看了他们一会儿,转头对范丞丞说“我们以后也要那样吗?”

     范丞丞点点头,立刻有模有样的学着勾上Justin肩膀,带着他往前走。三分钟后....

    “我觉得很累”Justin小心翼翼地说,范丞丞犹豫的把手放下了.....他觉得更累,他们俩没有那种和谐的身高差啊!一手勾搭上,走起路来简直跌跌撞撞!

     “那我们牵着手吧”

      “恩”然后两个人满脸严肃的把手牵在一起,并肩走向食堂,认真的模样像是完成了某种神秘任务。恩。小学生谈起恋爱来还真的是很严格。

       

       到达食堂后,意外的没有看到李希侃他们,倒是木子洋和灵超坐在他们旁边。他们也是比较出名的一对儿了,范丞丞不由自主的去注意他们的相处,想学习一下恋爱的相处模式。继而看到三分钟挨一掌,五分钟揍一拳的灵超,又去看自己身边今天异常乖巧正在吃饭的Justin,范丞丞觉得自己连想想都是罪恶.......

      回到宿舍==

     见毕雯珺正带着李希侃看电影,让比他小一圈的李希侃坐在怀里,下巴磕在他肩膀上两个人看起来真是悠闲自在。Justin多看了两眼,回头看范丞丞已经坐在床上看着他,立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往他身前一坐,范丞丞从他身后搂住他......比较尴尬,自己看不到手机屏幕了......

     李希侃注意到这边的动静,抬起头来看着对面不知道在干嘛,动来动去但明显比较尴尬的两人,开口问道“你们干什么呢?”

     僵住.......

     李希侃看他俩的距离,作为A和O似乎有些近了“你们是在一起了吗?”毕雯珺听见此问,也抬起头来看他们。

      范丞丞有些莫名其妙“当然在一起了,我都标记他了”毕雯珺把这话想了两遍,有点奇怪好像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出,就懒得再多说什么。

     

 

    将近10点,消失了一天的朱正廷终于回来了,但精神还是不太好的样子。他回来的时候,Justin正钻进范丞丞的被窝准备和他一起睡,朱正廷立马出声制止

    “你们都已经分化了,最好还是不要一起睡了”

      两个人都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似乎不太理解。Justin弱弱的问“我们已经做了标记了,是伴侣的话为什么不一起睡?”朱正廷眼前一黑,他就一天没管他们,这俩小学鸡速度是不是太快了!连忙把Justin从被窝里拽出来,凑上去闻了闻,没有啊,除了丞丞昨晚做的临时标记,Justin身上大部分还是他自己的牛奶味。稍稍安了下心。

    “吓死我....你们又没做过完全标记,怎么能叫伴侣呢?”

      范丞丞“??”

     Justin摸摸后颈,有些不好的预感“这个不是标记吗?”

     “这个是临时的,过不了多久这个标记就会失效的呀”朱正廷耐心的和他们解释,然后就看这俩孩子惊恐的对视了一眼,他还以为是昨天失控两个孩子都还有些后怕。殊不知,两个小学生那瞬间满脑子都是仿佛糟糠之妻即将被强制下堂的恐惧感....








这个这两天暂时不更了,再乱写下去真是要烂透了






评论(23)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